姐姐属于我-第三季 第六集 我的男朋友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10   

  这周很重要,本书以后能不能继续得到很好的发展和支持,就看本周了,所以大家不要吝惜手中的票票了,支持一下!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从人文艺术馆走到大会场,最近的笔直路线就是横穿过大操场,但是正所谓有一利就有一害,这条道路的一个显着缺点就是,头顶没有一丝遮挡,秋老虎天气里,虽感叹大势已去,但是余毒尚存的烈日照射下,沈天宇立即感到活力指数下降了百分之八十,生存指数降低了百分之六十,瞌睡指数上升了百分之五百。

  晃悠悠走过大操场,沈天宇非常羡慕的看着路边街灯下蹲坐的一只旺才,它此时耷拉着脑袋,舌头向外肆无忌惮的乱伸着,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和风度。

  街灯有一长排,横着的街灯尽头就是X大学大会场的入口,多么雄伟壮观的建筑啊,如果说悉尼歌剧院那原形的贝壳,层叠设计式样,体现那个国家民族以海为生的风情和特点,那么眼前这座四四方方,看着更像变形金刚里面“威震天”的大家伙,则完美的表现出X大学校,领导古板和刻薄的气质。

  走进大会场内部,里面黑灯瞎火的,但是嘈杂无比的吵闹声显示这里早已坐满了人,而且前面远远的舞台上幽幽灯光照射下来,说起每年一度的新生才艺表演……这个让沈天宇非常的提不起兴趣,要么就是两个疤面丑男用所谓两个和弦,狂吼一曲《狼》下来,然后灰溜溜的主演自己歌曲中的主角,成为笑柄。要么就是一群长宽比几乎等于一,甚至小于一的妹妹们,上去表演所谓的健美操,虽然音乐活力是十足的,但是人的活力麽,就……

  下面的看台分为了两层,沈天宇清楚的知道,以姿姐在校园内的影响力和实力,即使她并不决定出席这样的演出,但是上面二楼尽处,最最靠近舞台,也就是视角可以作到零距离审视表演者的那个单独的小看台,也绝对会给姿姐留下剩余的位置。

  因此沈天宇在下面毫不逗留,转了一下身,便走到了二楼之上,而且更是一点也不迟疑的就往那最角落的小看台走去。

  果然……他甚至还没有走到跟前,就听见前面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大喊道:“臭……呃……阿宇啊,这里!这里!你怎么才来呢?”

  四周虽然很黑,只有舞台上才有轻微的灯光,但是沈天宇还是清晰的辨别出了这个清脆的嗓音就是姿姐的,自从在那颗榕树下见过姿姐之后,这个声音便愈发的娇嫩,仿佛永远也没有经过岁月的蹉跎和洗礼一样,保存如新。

  沈天宇朝着那个声音的方向又走了几步,果然见到在那个特殊的小看台上,姿姐正在向他紧紧的挥动双手,由于沈天宇刚刚从外面进来没多久,而倪小姿却在里面呆了不少时间,所以逐渐适应黑暗环境的倪小姿首先发现了自己的弟弟。

  沈天宇哈哈一笑,更要走近几步——“呃……看到现在这样天使一般甜笑的姿姐,透露出来的信息……应该是没有为自己的迟到而生气的吧?如果现在看到的全是假象的话,那么……我一定强烈建议姿姐去追逐奥斯卡了,这绝对是超实力派的演出。”

  倪小姿朝弟弟展露了一个无敌可爱的甜笑,才赶两步抢到了他的身边,将小脑袋凑近沈天宇的耳边,低声恶狠狠的道:“死阿宇,你竟然敢放姿姐的鸽子,你这次死定了,姐姐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的快感!”

  “哟哟……小曼!快出来看奥斯卡影后啦,就在我的身边对我说话这位。”

  沈天宇的心跳砰砰的,刚才那美丽的天使瞬间就化作了吸血的魔鬼,只不过还不待他有所反应,倪小姿马上又伸手抄起他右边的胳膊,用自己的双手将那胳膊紧紧的夹在胸前,完美的酥胸服贴的顶在了那胳膊上,甚至将天鹅般的小脑袋也斜靠在那胳膊上,然后笑眯眯的大声道:“哎呀,坏家伙你怎么才来啊,啊,介绍一下……这就是我的男朋友……阿宇!”

  “呃……男……男朋友?”

  沈天宇觉得自己这三流小演员的脑袋,完全跟不上奥斯卡大牌影后的节奏,人家那一说一作,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内,已经换了三副面孔了,天使的微笑,残忍的恶魔,还有现在……现在这个羞答答,娇滴滴的怀春小姑娘,甚至还将小脑袋都微微的躲在了自己身后,好像不敢出来见人了一样。

  不过当他转回头来,看到不知什么时候,眼前突然窜出了一位手捧大束鲜花的眼镜男生的时候,他顿时又煞有兴致的研究起眼前这位瘦高的生物,考究的衣着打扮来。

  “呃……四眼田鸡兄?呱呱……跳出来了?”

  联想起刚才在人文艺术馆大门口,那大鼻子妹妹对自己的谆谆教诲,沈天宇立即明白了面前这位目瞪口呆傻瞪着自己两人的家伙,他的身份和来意。

  倪小姿躲了一会,发现对面那位仁兄还兀自怒视二人,一点离去的意思也没有,不禁皱了皱弯月儿小眉,咯咯娇笑道:“怎么了?我男朋友过来,你还不打算走麽?”

  眼镜男转头看了一眼沈天宇,发现这家伙比自己还高上一点点,不由得仰视住他,嗤声道:“就你……”

  “呃……被四眼田鸡鄙视了?”

  沈天宇非常不服气的挺了挺自己的胸膛,朝他发出一声干干的微笑,心道:“王八之气……王八之气,赶紧出来。”

  眼镜男狐疑的看着这紧紧相依的二人,突然又问道:“倪小姐,既然他就是你的男朋友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在爱舞协会从来没有见过他?他是哪里冒出来的?”

  沈天宇不屑的翻了他一眼,道:“喂喂喂,现在是什么年代了?哪里还有像你这样西装革履的,手捧大束鲜花,以为自己每天等在爱舞协会外面,就显示出自己很有诚意了么?”

  沈天宇一边打击四眼田鸡,一边还伸手拍了拍田鸡兄笔挺的西服胸口,当然这西服看上去应该很贵,比自己这身休闲服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产物,沈天宇继续笑着道:“难道你没有听……呃,听爱舞协会的大鼻子妹妹给你上过课?死缠烂打这一招,已经被宇姿爱舞协会排在百大失败招数的榜首了,我说的没错吧?”

  眼镜男显然已经多次身受大鼻子妹的思想政治教育了,听了沈天宇的话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倪小姿躲在弟弟的身后,伸出自己大波浪卷发的小脑袋,偷偷的往外看,见弟弟一本正经的给人上课,不由得掩嘴咯咯的娇笑,只是又不敢笑出声来,憋的小脸通红,甚是辛苦。

  沈天宇点头严肃道:“所以不要怪我没有传授几招给你,下次记得请我吃饭啊……现在最最流行的招数,就是像我这样的,根本什么都不作,什么都不期待,尽等着别人巴巴的赶上来了,呃……就像现在我身后这位,就是活生生的典型案例。”

  沈天宇说得兴起,不觉哈哈大笑起来,看那田鸡兄若有所思的点头,更是差点需要捧腹,只是他笑了两声,嘴角就开始抽筋,到后来笑声变成了干笑,脸庞也绷成了怪怪的模样,因为姿姐此时不但紧紧靠在自己身后,而且……而且一只魔爪正在施展“凤爪功”将自己腰部的软肉当成了练功的对象。

  眼镜男似懂非懂的瞪着沈天宇看了半晌,又猛地咬牙大声道:“倪小姐,如果……如果你能当真我的面与……与你男朋友亲吻一个,那我就算死心了,以后再也不会缠着你了,你……你们敢么?”

  沈天宇和倪小姿都听得一呆,“呃……玩真的?”

  沈天宇微微转过了头轻轻问倪小姿,倪小姿却只是低着头靠在沈天宇的背上,却一言不发,不知道正在想什么,沈天宇转回头来,哈哈大笑道:“行!田鸡兄,你行!”

  然后再偏转过头去,偷偷的道:“这个周末BEST冰吧你请客,不然……不然我马上跳起来大报内幕。”

  倪小姿轻轻的在他肩头捏了一下,动嘴唇道:“怎……怎么办?”

  沈天宇浅笑道:“说好了啊,看我的。”

  然后对着眼镜男道:“田鸡兄,你果然知道我是一个懂浪漫的人,好吧,那你看好啦。”

  沈天宇说完右手轻轻从姐姐胸脯上抽出来,接着抬起两根手指挑起姿姐尖尖的丰盈俏下巴,忍不住又低头看了一眼,黑暗中见到姿姐低垂着秀目,不敢抬头看自己,但是小脸蛋却是红成了一片,即使身边如此黑暗,竟然还能隐隐的发出红红的艳光来。

  沈天宇微微低下脑袋,趁机转了一个角度,将四眼田鸡兄的目光都挡在自己的后脑勺处,然后凑近脸庞,向姿姐贴了过去。